♥爱的跑马灯♥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莫忘父爱<3

被掠夺后的第三天。。
该办的手续都办了。。
依然对找电话还有一线希望。。。
可是我亲身经历,亲眼见证了大马警察的腐败。。
做事情不只是怠慢,而且不负责任既懒散。。
挂着sarjan这个称号的一个男人竟然可以如此无能。。
我的一部电话或许对你来说没什么利益可言(对你们大马警察来说做事情都是看利益的吧)..
可是我好歹报了案,给了你足够的资料。。
听你对我谈关于我电话的科技是能够被找回的。。
区区一通打给你下属的电话而已。。很难吗?
马来西亚就是有你们这些既无能又懒散的“警察”。。
犯罪案才那么猖獗。。。鄙视你们!
我现在唯有靠自己死缠烂打烦他以外没什么能做了。。
本来就已经对警察没有信心了,现在更烦感。。。
警察局不像警察局。。像是给人荒废很多年的废墟。。
恶心。。。

这几天心情很不好。。
只要一闭上眼睛就想起当时的情景,联想很多,难以入眠。。
平时我得空的话就会约人去哪里哪里。。现在根本连想也没想会要去哪里哪里。。。
就连朋友约我我也想东想西想很久,好像怕出门那样。。。
或许因为事件还很新,可能再过一阵子就不会这样想。。。阴影?。。
今晚像平常一样,吃了晚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爸爸坐在我隔壁。。
我静静的看到十点。。站起来准备去冲凉。。
这时爸拉着我的手。。我坐回去了。。他抚摸我的手握着我的手。。。爸很少会握着我那么久。。
爸很温柔很轻声地对我说。。“bi,这几天看你没什么心情,没什么讲话的。。电话没有了可以再买嘛。。最重要人没事就好。。”
我很快就打断他的话因为眼泪快忍不住了。。
我感动不是因为他说中了我心疼我的电话。。
其实电话说真的被抢的那一刻我已经预了拿不回了。。
所以并没有太在意电话。。。
感动的是我平时认为很严肃不太懂得亲子交流的爸爸竟然握着我跟我说这些话。。。
我硬撑泪水回答“没有啦。。没有啦。。。”
在握着爸爸的手当儿。。发现他手指有被胶纸包扎的伤口。。。被利器割伤。。
我很心疼。。心疼他那么大年纪还要骑摩托车去远程上班还要受伤。。。
赶紧跟爸说“等下帮你搽药”。。
然后冲去房间锁门。。泪水不停的流。。
我心疼的当时不停责备自己平时总是说他买万字买了很多钱。。抽了烟说他口气很臭。。他罗嗦时偶尔对他说话语气不太好等等不好听的话。。
平时也较少跟爸爸沟通。。我这个不孝女。。。
我知道爸爸工作辛苦,知道爸的爱。。我都知道。。
我觉得对他的好还不够。。内疚。。心疼。。
爸爸只是不善于表达爱。。其实他并不严肃。。。
他的温柔令我哽咽。。。
冲凉后帮爸爸洗伤口搽黄药水。。。
然后。。跟他说我心疼。。然后。。亲了他的脸颊。。然后掉头走。。。x)

我反省。。
我只不过是被抢了包包,东西没了。。。
何必消沉了几天。。。浪费了几天的时间。。
家里的事都没做,有时间就像废人只躺着赖着。。
家人都在为生活打拼。。而我已经消沉了三天。。
只想着那阴影。。。
我决定明天开始我要找回以往的积极~
过回平时的生活~=)
我还有很多梦想等着我去追。。。
很多地方还没去。。。
要继续前进!
加油吴靖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