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跑马灯♥

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大忙小记♥

这个星期是最近最忙的一个星期~
做造型,准备考试,考试,庆祝。。~
今晚刚帮阿米庆祝生日。。
回家路上扭开收音机988,听见那把熟悉的声音。。是以前每逢星期五晚上必听的节目-大城心事。。
才发现原来我好久好久没听电台了。。喜欢听的原因是从中学到了一些道理。。
今天听他说关于维持感情的档案。。当一个人过得太充实太忙碌的时候,往往偶尔会忽略掉另一伴的感受。。
我认同了。。这几天跟宝贝在一起的时候表现不佳。。总让他看见我苦着的臭脸。。知道他不喜欢,可是却一次又一次搞僵气氛。。让大家都不愉快了。。
他依然贴心的接送。。可我状态不太好,给不到一个很好的回应。。对不起。。最近少了些笑容。。这几天大家精神上都比较累,笑不出是正常的。。充电了过去了就没事了~:)
人,活得越简单,越快乐~=)

隔了半年多再见。。诶~怎么感觉像才发生不久的事。。
再见你,我一点都不陌生。。
或许这半年我们没正式碰面,可是却常常在脑海中浮现,就像常常见过你一样,并没有陌生的感觉。。
我知道你慢热,要像以前那样能谈很多互动很多的话,我知道没那么快~;-)
不急,有的是时间~
反正我从来就不认为我们有结束的一天。。
房间的相片,手机的照片,礼物信件任何点滴都原封不动。。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刚才。。好想抱一抱你(变态)xp...又怕吓着你了,还有其实我害羞。。。
我也有被动的时候。。我也想要被感动的时候。。
不过,值得的东西。。就不要放手让它离散。。
等到连说句话的机会都没有的时候。。就后悔莫及。。
珍惜身边爱着自己的人♥

有些人 在心底从来没忘记
有些事 有些梦 还找不到谜底
有些话 越欲言又止 就越是动听
让我们 靠近 想悄悄告诉你多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