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跑马灯♥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有你时间少=(

由于今天晚班没人上课的关系。。
加上自己有点小懒惰~xp 所以今晚第一次旷掉半堂课~x)
今晚陪宝贝的家人吃晚餐~=)
由于大家都对韩国餐有兴趣,因此就带路去韩国村吃韩国餐~^^
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吃韩国餐~^^
看着宝贝吃东西的样子食物自然就好吃咯~xp

宝贝送我回家。。在我家待了一会儿~
有种舍不得他回家的感觉。。。
跟宝贝在一起的时间,总觉得不够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时间真不够用。。。
感谢有你♥
担心我跟朋友去看房子。。。
特地赶回来找我。。。
我说过我一定会等你的~^^
谢谢你的紧张,担心。。
让我感觉到有被保护,重视。。
♥♥♥♥♥♥
送宝贝一份礼物^^
目。。。。。。。。。啊!!!♥♥♥
很珍贵的吻噢!xp
全世界只有一个限量版,就属于宝贝的啦!xp
我♥你~↖(^ω^)↗



1 条评论:

  1. 我爱你宝贝<3 <3 <3 真的很珍贵:-D 只属于我一个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