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跑马灯♥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新婚快乐♥

周六参加了同事jerica的婚宴~
距离上一次去喝喜酒是三年前的事了~(哥哥结婚除外)
这次参与她的喜宴。。特有感想的~
或许是自己日复一日长大,也有了另一伴的关系。。所以深深感觉到两个人从相识走到相爱,相爱走到婚姻这个阶段一点都不容易。。。
看着新娘子挽着老公的手步入红地毯的那份喜悦,真的替他们感动~♥
常常听人家说结婚是一件很麻烦的事。。要拍婚纱照啦,要定酒席啦,要过大礼啦,要摆晚宴啦,还有很多零零碎碎的东西要办~听到都觉得很大工程。。。
所以新时代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蜜月结婚~一个蜜月旅行就代替所有程序。。
换成是我的想法。。结婚对我来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过程~尽管别人说得再麻烦,我肯定享受这过程。。因为这只是一辈子只做一次的事。。跟爱的人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这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不能容许马虎,不容许随便完成我的终生大事~爸妈辛苦把我养大,供书教学。。怎能随便就这样嫁掉呢~x) 我希望我以后会有个令我难忘一辈子的婚礼♥不需要金碧辉煌的宴席,不需要大排筵席,不需要有多大颗砖石戒指,不需要多名贵的豪华新娘车。。。只要该做的程序两个人合心完成,简简单单穿上婚纱,有人为我们祝福,老公爱我一辈子。。就已经是最完美的婚礼了~^^
看新郎排除万难接新娘的片段,真感动~=)
当时不否认心里面在想以后我的老公会否比任何人还紧张接我回家,我老公会不会有更好的惊喜,等等的画面。。好好笑噢~xD
我在想这一天。。我肯定紧张得睡不着觉了~xp 我看我离开爸妈的怀抱时一定忍不住流下女儿泪。。像个小孩~
我不是*狠嫁*噢~不过我相信这一天一定会到来!xp
祝他们新婚快乐!^^

并不是因为寂寞而想念,而是因为想念所以寂寞。。♥
看着镜子里洋溢微笑的自己,就知道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好荣幸宝贝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竟然扮mr bean的声音弄我笑~=p
他有时不说话的时候确实是很欠扁哒。。可是他给我的幸福足以抵挡所有的冷漠~相信除了爸爸,他是最爱我的男人~♥
我只是希望我们对互相的在乎,关心,浪漫,不会因为日子越来越久而褪色~
真挚的爱情要像酒一样,日子越久越香醇~^^希望我们就像酝酿酒一样酝酿我们的感情~♥
赖俊翰,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