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跑马灯♥

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明年的818,我要过很好~

当有人问我“你是不是压力太大?”
我总不能明确地给个答案。。
因为不晓得压力是怎么样的。。
甚至到现在为止,都不清楚压力。。
我只知道,最近工作过得不顺利,爱情常常有些小别扭。。几乎天天都不怎么开心。。
这是压力么?。。
刚巧,下个月有彩妆比赛,希望自己能多忙一点,找事儿做。。反而不想太闲。。
想象自己很多事未完成,很忙,才感觉每天活得有价值吧~。。
我,从来就喜欢给人满满的正能量。。
不轻易低头。。
可是这一刻的我,真的很想深深的呼吸,透透气。。
压迫感一天一天增加。。
毕业后,就踏入社会。。
现在是我最感到最落魄的时候。。
我从不说辛苦。。可现在这一刻真的很累。。。
我的眼泪没多少人看过,因为不喜欢在人前伤心。。
这段日子开车比较感性。。
泪,应该是我车子的方向盘见得最多。。
有时盲目地开着车子远远走去,又没收获的远远回来。。
回家路途,心情很纠结。。烦恼着。。
发泄,就在开车路上。。狼狈地哭着回家。
然而,家总是我最温暖的地方。。
人生有起有落我知道。。
上天是公平的,赐过我富裕,现在也频频赐我难关。。
或许是对的,人生的道路不崎岖怎么完整。
这段时间也挣扎地做了决定。。
或许是上天要把我的勇气逼出来。。
我决定转行,往彩妆行业发展~
年轻就是本钱,搏一搏,希望这是对的选择~
这是我最后一个月留在这间公司。。
其实还真的不舍,毕竟在这工作了两年(中途休息七个月)。。
这里的同事,老板,都很好。。
我专属座位,我专用的电话,那些让我赚钱的对白。。告别了~谢谢每个让我自我提升的机会,这一切,我不曾后悔~
快要到另外一个领域发展,依然很烦恼。。
比完赛再继续下一步~
希望真的可以有那么一点点机会脱颖而出~
荆棘会过去,走过石盘就是直路了!
加油吧!年轻人!😊

偶尔的埋怨,不是真正的委屈
真正的委屈,是说不出口的。。

4 条评论:

  1. 傻婆 加油啦!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想走的路 =)

    眼淚沒人懂沒關係,只要我們不被打敗就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阿米有关注我的窝^^我知道了阿米😊一起加油!未来的路还很长,不要轻易被打败💪

      删除
    2. 當然 =P
      剩下最後 都沒人在寫部落格了
      你現在是我唯一follow的人哦 哈哈

      删除